close

 

嗨滴這次參加了DR. CYJ的「胜肽科技頭皮養護課程」體驗活動

DR. CYJ非常佛心的舉辦免費體驗活動(價值:2900)

平時我們保養臉部、保養身體、保養頭髮,卻往往忽略了長年被頭髮蓋住的頭皮

其實頭皮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!有健康的頭皮才能養出健康的頭髮喔!

DR. CYJ髮胜肽健髮中心致力於宣傳、傳達"頭皮養護"的重要性

這次體驗之後真的很有感呢~

這次嗨滴體驗的門市是「DR. CYJ 髮胜肽健髮中心 高雄店」

 

 

一進去覺得環境非常明亮舒適

 

桌子上還有擺放迎賓點心,這牌子餅乾我很喜歡耶!(內心加分

 

接著櫃檯的小姐讓我坐著先填寫資料

基本資料、頭皮困擾、身體狀況、生活習慣之類的簡單問題,一下子就填好了

 

今天做的課程內容有:"頭皮檢測""胜髮洗""急凍冷療""氣化式雙效胜肽"

免費體驗的是他們三合一的課程,亦可自費加購"光波育髮"變四合一,課程更完整

 

課程第一步:檢側我的頭皮...

 

健髮師會帶你去檢測室做頭皮檢測

 

 

 

如此赤裸裸的高清頭皮圖就在我眼前的銀幕上Rrrr

 

  

健康的頭皮VS我的頭皮

看這麼高清的頭皮圖真是不太習慣XD

相較之下,我的頭皮有點油,而且有蠻多不健康的細髮

雖然嗨滴頭髮又長又多,但我自己覺得我落髮量也很多Q_Q

原來是因為生活習慣跟作息,造成毛囊生長出這些脆弱細髮

而這些不健康又脆弱的細髮太容易脫落造成的

 

健康的毛囊會長2~3根頭髮,毛髮粗、堅固

一般梳頭、洗頭等外力是不會輕易離開毛囊的

進入衰退期的健康頭髮才會因為梳頭、洗髮等外力脫落喔

 

 

 

樓上就是做課程的地方,空間一樣很寬敞、舒服

 

洗髮區

 

還有兩間VIP室,是給做特殊療程的客人使用的

 

雖然是參加體驗課程,可式服務依然非常周到

到了座位會服務熱茶、餅乾

店內也有WIFI,座位旁也有插座數個,手機充電跟做課程的器具不衝突~(貼心

 

\

 

等等課程會使用韓國鄭博士研發的"DR. CYJ"系列產品

從洗髮、護髮產品,到吹髮抹的髮油都含有胜肽

 

 

 

課程第二步:頭皮清潔,全程使用DR. CYJ產品來清潔、養護頭皮及頭髮...

 

雖然嗨滴幾乎天天洗頭,但每隔一陣子還是會去髮廊給別人洗髮

因為給專業的洗感覺比較乾淨,而且還會按摩頭皮、肩頸

平時自己在家洗髮都只能做表面清潔,DR. CYJ的產品全部都含有胜肽,能活絡頭皮、清潔的更深層

 

 

 

洗頭的時候會用雙層濾網將洗頭過程中掉落的頭髮收集起來,做落髮分析

我當下看起來掉蠻多的,但說真的我平常在家洗頭掉的更多

 

 

 

 

洗完髮還會有肩頸精油按摩,我超需要的~

 

 

進行下一個步驟之前,頭皮必須全乾

接下來的圖片髮尾看起來濕濕的,頭皮已經全乾了喔

 

第三步:急凍冷療,把頭皮上的多餘油脂、髒汙用特殊冷療吸出

 

 

冷療儀器能更深層的淨化頭皮,平時洗髮只能洗淨頭皮、髮根

這台儀器可以吸出頭皮上的多餘油脂、髒汙,這些地方的髒污是平常洗頭洗不到的

探頭冰冰涼涼的,在使用當中不會有不舒服的清況

 

第四步:氣化式雙效胜肽,將胜肽安瓶滋養液轉換成氣體,注入肌膚底層

 

最後步驟,將胜肽滋養液導入頭皮肌膚底層

平時幫臉擦保養品、做臉護膚,頭皮也需要喲!

 

以上步驟都完成後,再把頭髮吹乾、吹直

我撥一下頭髮發現頭髮從髮根開始都變得很澎鬆、輕盈

嗨滴天生頭髮就很直、很厚重,頭頂的部分常常覺得很塌

做完清潔真的可以感覺到頭皮很乾淨、不油膩,超舒服的!

然後就下樓看看我的課程後頭皮有什麼改變、聽聽落髮分析

 

 

一樣先用檢測儀照一下頭皮,看一下課程後的改變

 

講解分析,也會關心課程感想、產品使用上有沒有任何問題

 

 

右圖是課程前,雖然我是乾肌、天天洗頭

可還是能看得出髮根有白白的油脂(很多反光的部分)

左圖是課程後,髮根的部分油脂減少(少了很多反光的部分)

 

 

 

我最在意的"落髮分析"

健髮師把我在洗髮過程中掉落的頭髮過濾收集,然後把健康的頭髮與不健康的分開計算

健康、正常掉落的頭髮有57根;不健康、異常掉落的頭髮有28根

乍聽之下28根好像不多,但比例來說卻占了一天正常不健康頭髮落髮量的33%

正常的比例應該在10%以內啊啊啊

所以我應該更在乎自己的頭皮、身體健康才對(頭皮,對不擠啊

 

 

 

頭皮護理在台灣並不盛行,很多人都不知道頭皮其實也需要特別照顧

往往都等到出現明顯落髮、頭皮禿一塊了才發現缺乏保養

頭皮跟臉其實是同一片肌膚,一樣需要天天清潔、保養的~

正確的頭皮清潔觀念其實是需要天天洗頭的(畢竟人每天都會流汗、分泌油脂)

所以每天洗澡洗頭千萬不要偷懶啊!

頭皮的油脂沒有清潔乾淨一樣會造成紅腫、發炎、長痘痘,還會臭臭的(我是絕對不會允許自己臭臭的)

 

嗨滴的頭皮頭髮保養:我習慣天天洗頭,洗頭時會著重在頭皮,會搓洗比較久,頭髮的部分再用泡沫稍微搓洗帶過

吹整時我都亂吹XD,但是會抹髮油,而且吹到全乾(夏天的惡夢)

雖然嗨滴沒有燙髮,但每半年左右會染髮一次,頭髮又很長,所以多少有點受損,2~3個月會去修一下髮尾

 

 

 

 

課程結束隔天的心得:

頭皮潔淨感依舊,真的好神奇~~

髮根還是很蓬鬆不毛躁、不油膩,頭髮也很滑順,自拍起來也特別順眼(喂~)

十分推薦給有:常常頭皮癢、油性頭皮、異常落髮、經常染燙、產後媽媽、換季過敏的小哥哥小姐姐們來體驗看看

做完一次真的很有感喔!有一種可以一個禮拜不洗頭的錯覺XD(不要鬧了~)

 

 

 

門市資訊

【DR. CYJ 髮胜肽健髮中心 高雄店】

門市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630號(近捷運凹子底站,1號出口步行約3~5分鐘)

營業時間:(週一~週五)11:00-20:30;(週六~週日)10:00-18:00

門市電話:07-5549139

官方網站:https://drcyjhcc.com.tw/

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rcyjtm/

官方LINE:

除了高雄,目前有仁愛、古亭、永和、桃園、新竹、竹北、台中、台南等九間分店。

 

 

 

請多多幫FOLLOW MY INSTAGRAM

嗨滴IG傳送門http://www.instagram.com/heidilovely/?hl=zh-tw

arrow
arrow

    Heidi 嗨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